亚洲铸造业联合会

 

  在环保压力日趋严峻、国际竞争不确定因素增加的背景下,由中国铸造协会倡议,联合亚洲各国家和地区铸造行业协(学)会、企业、大学、科研院所及铸造标准化机构成立一个非盈利组织——亚洲铸造业联合会。2019年9月,亚洲铸造业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会议,联合会主席团单位十二家:中国铸造协会、印度铸造协会、日本铸造协会、韩国铸造学会、香港铸造业总会、台湾铸造品工业同业公会、蒙古冶金协会、巴基斯坦铸造协会、越南铸造协会、马来西亚机器厂商总会、印度尼西亚铸造协会以及泰国铸造协会。2021年10月,亚洲铸造业联合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举办,审议通过接收孟加拉国铸造企业成为联合会新成员。

  联合会秘书处设在中国铸造协会,服务于亚洲铸造行业各领域的发展,通过促进成员国和地区间的交流与合作、加强人才教育和培训,提高铸造技术、管理、安全和环保整体水平,帮助成员国和地区在市场、技术、法律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面的提升,推动亚洲铸造业乃至全球铸造业的可持续发展。

        进入网站        

  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