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线预登记

作者: 中铸协
发布于: 2023-02-15 14:20
分类: 协会新闻


致所有参展商、观众及相关工作人员:

为了给您提供一个安全、健康、放心的展览环境,保护您和公众健康,现将具体措施告知如下,请每位进馆人员知晓并严格遵守下列规定:

1. 所有进馆人员须在开展前完成实名在线预登记,全程佩戴口罩,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,不聚集不簇拥,减少身体接触。

2. 请提前在线预约参观时段,如遇客流高峰,展馆将采取限流措施,请遵从工作人员指示,分批参观。

3. 进馆人员统一采用“实名在线预登记+身份证原件核验”的入场方式。

4. 所有进入展馆人员须在展前及展会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症状监测,确保:本人及密切接触者无发热、咳嗽、乏力、腹泻等症状。

5. 所有进入展馆的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场。未成年人禁止入场。

6. 请在指定的就餐区域用餐,保持安全社交距离,严禁聚集。

7. 外地来津人员,请务必选择正规符合卫生防疫条件的酒店或宾馆住宿,做到在展期内尽量不去除展会场地之外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。

8. 展会期间将在各展馆的主要出入口配置免洗酒精洗手液,以供参展及参观人员消毒使用。

9. 为保证展馆各区域空气流通,展馆各出入口大门敞开。

10.参展商须为自己的展位准备口罩、一次性手套、消毒水、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消毒物品。

11.参展商应确保洽谈区通风、通气、宽敞,洽谈双方应保持安全距离。严禁开展人群聚集性表演活动。如开展相关宣传活动,应控制活动的规模,做好人员密集时的分流限流措施,确保展位人群保持在安全距离。

12.参展商应配合主办单位、场馆方做好公共区域预防性消毒及日常消杀工作。严格落实本展位、展品及宣传资料预防性消毒和日常消杀工作并做好消毒工作记录。参展商如发现进入展位洽谈的来宾体温异常,应及时报告现场疫情防控人员。

 

参会者肖像使用授权须知

本人知晓且同意主办方,基于对展会现场情况的记录、报道、宣传之目的,在合理范围内(包括但不限于官网、官微、相关新闻报道)制作、使用、公开本人的肖像。

展会组委会 
2023年2月10日

 

 

 

分享

推荐文章

  • 返回顶部